溜酸的恩桃儿

【花方】试探

·3k➕一发完

·绿茶花x笨蛋小宝

·无辜路人阿飞

改了三个小时还是不能过审,中间一段在彩蛋图片,真的发不出来(粮票就可以换,别送糖果它真的不值得)🥲



“真是稀奇,往日绑你都绑不回来,今儿怎么自己回来了。”何晓惠好奇的打量了一下方多病。


这小子前几日刚得了圣上懿旨,准他闯荡江湖行侠仗义,离家时那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,说什么他现在有陛下撑腰,谁要是把他捉回来他定是要去告状的。


离开时一副三两年都不能归家的模样还历历在目,如今像条哼哼唧唧回窝的小狗一般。


“想家了还不行嘛…”方多病道。


想家?这臭小子想不想家她能看不出来。


再者,他平日里恨不得把李莲花揣兜里,走哪儿带哪儿,生怕一个看不住李莲花就跟别人天下第一好,如今却一个人跑回来了,大抵又是因为那李莲花。


“和李莲花闹别扭了?你之前黏人家的紧,三句话不离李莲花,日日夸夜夜念的,如今又是耍什么脾气,可别和上回似的事后再来后悔。”


“我哪儿有……”方多病声音低了下去,自己说这话都底气不足。


“小宝,你给娘说说,你俩又怎么了,娘把您评评理。”


“我真没和他闹别扭。”见何晓惠一副不信的样子,方多病加重语气道:“真没有!”


何晓惠见他当真不愿说,便顺他的意点了点头:“好好好,是我孝顺儿子想家了。”


方多病的确是因为李莲花才跑回家的,但他没有说谎,并非是和李莲花闹别扭了,相反,他和李莲花的关系还有了“进一步”发展,这事还得从昨儿上午说起。


上午笛飞声来送了忘川花便走了,下午他盯着李莲花把忘川花吃了却未见起色,他担心晚上李莲花又会不舒服,照常在一旁守着他。


四更天时,浅眠的方多病在李莲花急促的喘息中醒来。


莫非那忘川花当真没用,这碧茶之毒又发作了?


方多病快步上前给他把脉,摸到的不是此前毒发时冰凉的触感,而是滚烫的热度。


“怎么会这么烫!”


李莲花感受到搭在自己腕上的一丝凉意,下意识的整个人贴了过去,双手环住他劲瘦的腰肢。


『自行车见图』


——


第二日,先李莲花一步醒来的方多病,先是探了李莲花的脉象,确认人没问题碧茶之毒已解,这才松了口气。


不过如今这场面,方多病不由捂脸。


有什么比这还惊世骇俗的,睡了个男人就罢了,偏偏还是自己师傅,是师傅就罢了,好死不死还是自己唯一的知己。


不能想,一想就脑子疼,总之,都怪阿飞拿忘川花来的时候没说清楚这花有副作用,下次见面定要揍他一顿!


“少爷,已经准备好了,可以沐浴了。”离儿的声音拉回了方多病飘散的思绪。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昨夜到现在,他还没来得及沐浴,现下只觉得浑身黏糊糊的,当真是难受的紧。


步入氤氲的浴房,方多病慢条斯理的解开衣服,慢慢没入浴池。


红痕遍布的身体渐渐被温暖的水流包裹住,实打实的消除了一些不适感,方多病不由喟叹出声。


目光在触及手腕上清晰的咬痕时,不经吐槽:“这李莲花,当真是属狗的!”


“我不属狗,属马。”熟悉的声音自上传来。


还未待方多病抬眼,来人便落在他身前。


“李莲花!你怎么在这儿?!”方多病惊的从浴池中站起。


方多病白皙的皮肤被热水滋润的微微泛红,身上未褪的痕迹如今更是惹眼,起身后残留的水珠顺着紧致的腰线滑落


“咳。”李莲花不自然的轻咳一声移开了视线:“你先坐下。”


方多病同样意识到这“诡异”的场面多少有些不合适,重新浸入水中。
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“后山。”李莲花话音刚落,水面上就倒映出方多病惊愕的神色。


天机堂坐落在雾隐山上,后山壁立千仞暗藏机关,寻常人想爬上来是断然不可能的,能用轻功上来的更是屈指可数。


方多病紧张的打量他:“你没事吧?”


李莲花道:“未曾受伤。”


也对,毕竟李莲花的壳子下是问鼎天下第一的李相夷,也就他方多病明明知道人真实身份了,还总觉得他是弱不禁风的李莲花。


“为何不走正门?”


“怕你不愿见我。”


方多病一愣不禁有些生气,他们和好后他什么时候把人拒之门外过!就因为这,身体还未恢复就冒险,他还当真从不在意自己性命。


“所以你便从后山爬上来寻我?你自己身体什么状况不知道吗?你走正门本少爷还会躲你不成,我看你才是二柱子,二傻子!”


李莲花道:“你不躲我,你跑什么?”


可能是这处浴池水太热,他又泡的太久,有些晕乎了,方多病竟然觉得李莲花现下的神情有些许委屈。


到底谁才是该委屈的那个啊!


“我回自己家,这叫跑吗!?”方多病理直气壮道。


李莲花抿抿唇,眼睫低垂:“可你一声不吭的就跑了,是不是不想与我好了。”


这话叫他怎么接,什么叫不想与他好?这词儿听起来怎么怪怪的,是这么用的吗?


方多病还没想好如何接话,就见李莲花突然弯了身子捂住心口,他当下也顾不得其他,随手扯过一旁的衣物一遮就去扶李莲花。


“没事吧?”


李莲花靠在他身上,有些虚弱的摇摇头:“这具破败的身子,我已经习惯了,怕是这辈子也就这样了。”


方多病看不得他自轻自贱的样子:“别胡说,你中毒久了身子难免亏损,好好将养会好的!”


伤筋动骨一百天,李莲花被碧茶之毒祸害了数十年,内里脏器怕是多有损伤,就这,毒解了还不好好歇着,四处乱跑,他还能真不理他不成!


“小宝…咳咳……我们昨晚…咳……。”


他往日身体康健时,方多病就拿他没辙,更别说这幅病恹恹的样子了,他抬手拍了拍李莲花给他顺气:“行了行了,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。”


谁知道此话一出,李莲花咳的更大声了:“咳……没想到啊。”


“没想到什么?”


李莲花转头望向方多病:“天机堂少主居然是个始乱终弃之人。”


“什么!??”方多病不可置信道:“我始乱终弃?”


李莲花略略推开方多病,直起身子将衣服褪至腰间,露出一背抓痕:“你夺了我清白之身,证据可还在,现下你却不想负责,这不是始乱终弃是什么?就因为我是男子,所以名节便不重要吗?”


“还是你嫌弃我年老色衰,体弱多病,咳…若真如此,我断然是不会纠缠你的。”


方多病知道李莲花素来能说会道,但真被他一通颠倒黑白的诡辩狂轰乱炸也真真是招架不住:“不是,昨天晚上明明就是你对我…怎么成我始乱终弃了!?还有本少爷什么时候嫌弃过你?”


“你今晨不辞而别,不是逃跑是什么?敢做不敢当这就是未来大侠的风范?”


“我…我就是回家,不是逃跑,本少爷向来敢作敢当!”


“这么说你愿意负责了?”

“本少爷凭…”

“咳…咳……”

“我…”

“咳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负责负责。”


一到关键时刻就咳个不停,再看不出来他是装的,方多病这江湖算是白混了,可他偏生看不得这人一副要去了的样子。


算了,吃一堑长一智,谁让对象是李莲花呢。




——END——


『彩蛋』


笛飞声将手中的盒子递给李莲花:“这两株忘川花一道食用会有催『清』的效果,你记得让方多病给你备好静心丹。”


李莲花看了眼正和狐狸精玩闹的方多病,缓声道:“自然。”


方多病,你待如何?



评论(15)

热度(69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